游民公寓案未定 居民流泪盼父母官发声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接下来焦点转向洛杉矶。6月6日晚,洛杉矶东侧的天普市议会,再次就游民公寓改建一案,听取了民众意见。近百名居民到场,反对将游民公寓、建在有近万名学生的学校区域。

当晚,十数位民众轮流发言,希望市议会可以挺身代表民意。

圣盖博谷维权会主席Lucy Liou:“我们把你选出来是为了保护我们,而不是让我们自己去打这场仗。”

一场没有硝烟的对抗,一方是游民公寓开发商,另一方是反对在学校附近建造游民公寓的天普市居民。

反建案代表律师蔡沐学:“许多天普市民反对这个项目,他们希望天普市议会可以拟订决议案,反对Mercy Housing的游民公寓项目。”

律师指出,由于大量民众反对,负责审批此改建项目的洛县地区规划委员会,已决定将公听会由原定5月31日推迟至6月21日,此外,5月中旬期间,民众和天普市曾向洛县当局索要该项目的环评报告等详细文件,却都被告知要等到6月9日,民众质疑,如果环评工作已经完成,当局为何不能立即提供资料。

圣盖博谷维权会总裁Lucy Liou:“四月底如果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情的话,改建案5月31日就过了,那我想请问你,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文件(现在都拿不出来),那怎么可能(当时)负责任地通过这个项目。”

目前,民众已做好准备,确保第一时间拿到环评报告后,将进一步详查游民公寓对于附近学校和基础设施的影响。同时也希望天普市议会能就此作出决定,是否支持民众、反对建立游民公寓。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