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美国老牌零售百货公司Sears陷入关店潮。夏日旺季来临,国际油价却逆势下滑。来关注一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挽救运营危机 西尔斯控股再砍门店

拥有西尔斯百货公司与Kmart连锁超市的西尔斯控股集团(Sears Holding),近年遭遇严重的财务危机。日前,西尔斯宣布将再关闭72家门店以削减开支,其中包括49家Kmart超市,16家西尔斯百货,以及7家汽车中心,都将在9月前结束营业。

2. 用油旺季到来 国际油价逆势下滑

尽管夏天的石油消费旺季即将到来,但国际油价却逆势下滑。周三,美国西德州原油下跌到每桶46美元,英国布伦特原油下滑到每桶48.2美元左右。主因在于美国原油库存偏高,以及中东地缘政治等因素。

3. Pinterest新一轮募资 市值跃升12%

美国著名的图像社群网站Pinterest,完成新一轮募资计划,金额高达1.5亿美元,也让Pinterest的市场总值预估达到123亿美元,增长幅度达12%。Pinterest目前每个月的活跃用户为1.75亿人,其中60%来自美国境外地区。

4. 金砖五国风光不再 南非经济衰退

曾经名列“金砖五国”之一的南非,如今的经济情况并不乐观。去年第四季度的GDP缩减了0.3%,而今年第一季度的GDP则再次缩减0.7%,连续两季度出现缩减,也让南非陷入经济衰退的局面,是2009年以来首次经济衰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