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党内初选 两党提名人诞生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新泽西州州长选举的党内初选在6月6日结束,共和党参选人关达娜(Kim Guadagno)和民主党的墨菲(Phil Murphy)分别胜出,请看报导。

下一届新泽西州州长的初选周一结束,两党的热门参选人,共和党的关达娜和民主党的墨菲分别以46.7%和48.2%的巨大优势胜出,获得党内提名。

共和党初选赢家,现任新泽西副州长,前联邦检察官关达娜,曾经多次在不同议题上与现任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唱反调,例如在去年宣布不会给川普投票,以及反对新泽西州汽油税上涨。

在民主党党内初选中获胜的墨菲,是前高盛(Goldman Sachs)高管,也担任过美国驻德国大使,被认为是民主党推出对抗总统川普的人选。

共和党籍的新泽西州现任州长克里斯蒂,已经担任两届州长,不能再竞选连任。

新泽西州州长普选将在11月7日进行。民主党选民在新泽西州占多数,有超过200万人登记为民主党选民,比共和党选民多80万人。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