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山东逾百离职工人市府请愿遭驱赶

6月6号,山东德州民营企业晶华集团振华玻璃厂的一批老职工,到德州市政府请愿,要求官员出面协调他们与资方的股权纠纷,但遭到现场数十名警察和保安驱赶,还有请愿者被警察抓走。

美吁中共释放3名劳工权利活动人士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6月5号敦促中共立即释放日前被抓捕的三名劳工权利活动人士,这三名人士早前曾到华坚鞋业集团旗下位于广东东莞和江西赣州的两家工厂进行卧底调查。5月27号起与外界失去联系. 中共已经承认关押了这三名维权人士。

纪念“六四”山东孙文广等被关押

山东退休教授孙文广等十多名公民,因为举行“六四”28周年纪念会活动,6月1号起,相继被警察抓走关押。6月6号,孙文广被放回家,其他人士情况不明。

山东数百名农村老兵省府维权

6月7号,山东各地的数百名农村籍老兵到省政府上访维权,要求落实优抚待遇,安置他们工作,但没有人理睬,反而是各地的截访人员闻讯赶到省政府,要求老兵们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