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计划在圣荷西市中心建大型园区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谷歌在圣荷西将打造谷歌中心,包括六百万平方英尺的办公与研发空间,圣荷西市府希望谷歌中心能有综合用途,并给当地带来一万五千到两万个就业机会。来看报导。

6月6号,圣荷西李卡多市长宣布,城市已经开始与谷歌讨论未来圣荷西Diridon车站附近的一个混合用途,便利通勤族的谷歌园区发展计划,同时希望扩建圣荷西市区

圣荷西城市地产主任与经济发展助理主任Nancy Klein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天市长宣布,城市正与谷歌合作,他们也在与其他的交通机构合作,期望在这里建造巨大的项目,作为合作伙伴,我们正在研究大约六到八百万平方英尺的面积,很大多细节还没讨论,但这是个很有前途与令人兴奋的项目。”

目前谷歌在山景城的办公区占地约三百一十万平方英尺。谷歌选址圣荷西火车站附近,是因为这里是美国国铁Amtrak、加州火车(Caltrain)、轻轨系统(VTA)及公交车的中转枢纽。而且将来,湾区捷运(BART)及加州高速铁路也将延伸到这里。

圣荷西城市地产主任与经济发展助理主任Nancy Klein表示,这项扩建计划还在讨论的初期。“圣荷西市府与交通机构,如VTA交通,CalTran火车,以及高速火车,有个巨大的承诺,在它们发展中,将Diridon建成为密西西比以西全美最大的中转站。”

圣荷西市区协会执行主任Scott Knies说:“希望在私有与公有土地上,或是同意从哪里开始,以及项目阶段方面的谈判期不会太久。”

预计6月20号圣荷西市议会将会讨论这项发展计划一些具体事项。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曹景哲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