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啦!乔治·克鲁尼喜迎双胞胎儿女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曾经说这辈子不再结婚,但遇到阿曼,在水城威尼斯举行了盛大婚礼。曾经多少次,克鲁尼说此生不生子,现在他与妻子宣布:龙凤胎Ella和Alexander小姊弟出生啦!

“今天早上,阿曼(Amal)和乔治(George Clooney)迎来了艾拉(Ella)和亚历山大(Alexander Clooney)。艾拉和亚历山大很健康、开心、很好。乔治服用了镇定剂,应该几天内会康复。”《People》杂志引述两人于6月6日的声明,龙凤胎当天是在伦敦的一家医院出生的。

一名克鲁尼夫妇的好朋友说:“这真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我们非常、非常的高兴。乔治将是这对双胞胎的好父亲。”

1961年5月6日出生的好莱坞演员兼导演乔治·克鲁尼,曾经在1989年有一段延续4年的婚姻,没有子嗣留下。当时克鲁尼似乎对婚姻丧失了信心,不想再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女友不断。

2014年4月28日,克鲁尼宣布与1978年2月3日出生在黎巴嫩,之后于英国长大的人权律师阿曼(Amal Alamuddin)订婚。当年8月7日,两人在英国注册结婚,9月27日在威尼斯举行盛大婚礼。

今年2月9日,CBS脱口秀首次宣布,乔治·克鲁尼与妻子阿曼正在等待一对双胞胎的出生。

现在,一双小儿女顺利出生,让人们纷纷送上最热情的祝福。


生啦!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6月6日喜迎双胞胎儿女。图为克鲁尼夫妇今年2月24日在巴黎。(BERTRAND GUAY/AFP/Getty Images)


生啦!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6月6日喜迎双胞胎儿女。图为克鲁尼夫妇今年2月24日在巴黎。(BERTRAND GUAY/AFP/Getty Images)


生啦!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6月6日喜迎双胞胎儿女。图为克鲁尼夫妇2016年5月12日在戛纳电影节亮相。(ALBERTO PIZZOLI/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链接: 第一次当爸 影星克鲁尼喜获龙凤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