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名凶嫌确认 英连串恐袭拉低保守党民调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周二,英国警方公布了伦敦桥袭击事件中第三名凶嫌的姓名和身份。连串的袭击事件也让英国选民的关注点转移到了反恐和移民问题上,也更使得首相特蕾莎梅的不满意度攀升,导致保守党的民调持续下降。

伦敦警方公布,第三名凶嫌是年仅22岁的扎格巴,是摩洛哥裔意大利人。

他与其它两名嫌犯,27岁的库拉姆•布特与30岁的拉奇德•内都因,都已经在恐袭当天被警方击毙。

警方表示,布特在英国警方和军情五处都有记录在案,但事前并没有证据显示,布特准备实施恐怖袭击。

事实上,在去年播出的一部纪录片中,布特就出现在影片中,向伊斯兰国组织的旗帜膜拜,之后遭警察盘问。

此外,有媒体报导称,英国近期发生的三次恐袭中,都有恐怖分子事先就在警方监测名单上,但警方未能及时采取行动,阻止恐袭事件的发生。

恐袭接连发生后,首相特蕾莎•梅被质疑,她从2010年9月到2016年担任内政大臣的7年间,曾经削减将近19000名警力,影响英国的反恐能力。

特蕾莎•梅反驳称,这七年的武装警力持续增加,并且获得充分的财政支持。

不过,一项民调结果显示,特蕾莎•梅的不满意度持续上升,达到50%,已经追平了工党领袖科尔宾。

此外,根据6月6日最新民调预测,本次大选中,保守党只会获得304个席位,比控制议会所需要的326个席次,还少22个。

伦敦保守党议员Matthew Offord :“我们不认为民调结果是全国性的,只适用于地方。最重要的民调是本周四,6月8日当天的,我们期待的是那一天的民调结果。”

英国大选周四即将投票,大选结果很快就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