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他只喝白开水,结果收获太大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网友为了证明对人体的益处,他下定决心1个月时间内不碰咖啡、汽水、酒精。最终30天过去了,网友测试的结果收获好惊人!科学证实,喝水比喝可乐汽等饮料要健康多了。

大脑更有效运作

大脑水分充足时,运作会更活力和效率。

提高新陈代谢

起床后喝适量的水,能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

皮肤更好了

喝水会让皮肤更加湿润,自从告别了加糖饮料,皮肤重现白里透红的粉嫩感。

减少吃东西

有时只是感到口渴,喝水就能缓解。

摄取热量降低

自从改喝0卡路里的水,纯粹补充水分无负担,让日常热量摄取下降。

排泄更顺畅

喝水能让人们排便更顺畅。

喝水对心脏有益

人体缺水时血液会变浓,影响心脏功能。

提升身体机能

人体缺水时,影响身体机能有效发挥,充足的水分让身体更有活力。

运动前先喝水,表现更出色

大多数人习惯运动完才喝水,最好的方式是在运动前就先喝一杯水。 因为当血液中水分充足,运动时血液流动才会更顺畅,让运动表现更好,不易疲累,也可避免中暑。

睡前喝水可预防心肌梗塞或中风

血液中有七成是水分,身体缺水时,血液就会变得浓缩、黏稠、影响血流,身体就必须提高血压、缩小血管。

睡觉时,身体依然会因呼吸、排汗等排出水分,这7~8小时中却无法适时喝水。哈佛大学的研究曾发现,早上6~9点是最常引发心肌梗塞、栓塞型中风的时刻。

为了避免半夜起床上厕所会影响睡眠,所以除了肾结石的人外,只要睡前1~2小时有喝水,并且早上起床时立刻喝水,也可达到预防血管阻塞的效果。

学会了吗?分享出去吧。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