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桥恐攻 英男手握啤酒逃命 网友:英国精神太棒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英国伦敦桥3日晚间遭遇恐怖分子驾车撞人、持刀砍人攻击事件,造成至少7死约50人受伤。在紧张的逃命过程中,有名男子被拍到躲避攻击时,不忘带上还没喝完的啤酒,为免啤酒洒出来,还放慢步伐,照片一出随之引发网友热烈回应。

当警方要求民众赶紧躲避时,媒体捕捉到该男子依然手握啤酒、放慢脚步的画面,这位男子看起来并不愿意让恐怖份子毁了他的夜晚。

随即被他的一个亲戚标注在脸书上,媒体“利物浦回声”循线报导,手握啤酒的男子叫保罗‧阿姆斯壮(Paul Armstrong),来自利物浦马格尔;但尚未能取得本人回应。

而这张照片曝光后,在网路上也引发网友广大讨论。网友笑称他的英国精神真是太棒了!

“想想伦敦的酒价…他绝对不会让那杯酒溢出一滴”
“这杯啤酒价值近6英镑(约7.88美元),当然要带着走”
“如果不带走那杯啤酒,恐怖份子就赢了”
“这一杯酒那么贵,我才不要让恐怖攻击打翻它呢!”
“这就是利物浦精神!”
“我怎么没意识到他来自利物浦呢?这就是我们会做的事啊”
“说得太对了,来杯啤酒吧”

还有人问“他后来有跑回去把漏拿的烤肉串带走吗?”,有网友称赞他用一杯啤酒就传达出英国人绝不就范的精神。也有人说,这样的英式幽默有助于让人走出伤痛。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