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玉米的大陆女孩 与伦敦恐袭擦身而过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日前,伦敦发生恐怖袭击,一名在英国念书的中国大陆女孩因为贪吃玉米,幸运的躲过了这场灾难。

据外媒报导,在伦敦楷博(Kaplan)教育集团念书的一名17岁中国大陆女孩说,因为不习惯吃英国菜,所以每次到中国朋友家都会把朋友做的菜吃光。6月3日晚10时30分,朋友要她搭地铁回家,但她坚持把剩下的一根玉米吃光再走,不想浪费。

女孩表示,正是因为多花了10分钟吃玉米,她才没有在10时50分到达波鲁市场(Borough Market),幸运的与那里发生的第2起恐怖袭击擦身而过。

随后,由于包括伦敦桥在内的3个地铁站停止营运,她去沃克斯豪尔(Vauxhall)站换乘,这一站后来成为第3个恐袭地点。

但这名女孩幸运的在恐袭发生前已安全回到家,她随后在微信朋友圈写道:“谢谢玉米救我,谢谢吃货的嘴,三个地方只跟罪犯差了一根玉米的时间。”

据报导,6月3日晚,伦敦发生恐袭事件,第一起袭击事件发生在伦敦大桥,随后博罗市场(Borough Market)又发生攻击;时隔不到1小时,沃克斯豪尔区(Vauxhall area)发生第三起攻击事件,共造成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针对恐袭安全问题,女孩认为不能因此而避免大部分活动,因为“你不能拒绝去感受这个国家的社会和文化”。需要注意安全的方面是,尽量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夜晚尽量提早回家。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