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升级操作系统 推新语音助手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苹果公司周一宣布,推出新的语音助手HomePod,与亚马逊的智能家居助手Echo竞争。同时升级iPad和iPhone的操作系统到iOS 11。

苹果公司总裁TIM COOK:“前所未有的居家扬声器,语音磁性,超级智能。”

新的语音助手售价$349,使用Siri系统,可以推荐Apple的音乐服务、发送简讯、帮你查看新闻和体育比赛进展,也可以遥控家里的电灯和暖气开关。

苹果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可以设置语音提示,计时器,用语音发简讯,家中的电器设定好之后,可以通过语言助手控制。”

今年年底,苹果公司将开始向美国、英国和澳洲发货。

苹果公司总裁TIM COOK:“世界上最好的手机操作系统升级到11啦。”

苹果将iPhone和iPad的操作系统升级到iOS 11,给新的app提供发展空间。

针对PayPal提供的服务,苹果还提供了点对点的付款方式,让iPhone用户通过手机简讯把钱付给对方。付款在接受Apple Pay的零售店可以立即使用,也可以转入银行账户。

新唐人记者薛友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