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架彩绘钢琴 纽约奏响巴赫前奏曲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讯】纽约曼哈顿今天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音乐会,60架彩绘钢琴,共同奏响巴赫的C大调前奏曲。一起来看看。

旋律优美的巴赫前奏曲,从演奏者的指尖流出。然而,这不是独奏音乐会,而是60架有着不同艺术设计的钢琴同时奏响。

酷爱弹奏的王戴文(Devan Wang,音译)只有4岁,很认真的加入演奏中。他的母亲介绍,因为祖母弹钢琴,在孩子两岁生日时,就获得玩具琴作礼物。

Devan Wang母亲TERESA WANG:“还没有开始学,但他一直求我要学琴,我就在Youtube上学了基本的东西,教他弹两下。”

60架钢琴由多位艺术家绘制而成,这项活动已连续举办6年,向人们展示彩绘艺术与音乐的结合,给人带来希望和美的享受。从6月6号到25号,将在纽约市五个区不同地点摆放,给公众弹奏。

彩绘设计者Billy the Artist: “彩绘设计者把钢琴装扮的很美丽。意义在于,这些钢琴是属于大家的。就像现在大家看到的,小孩子都可以来弹。”

主办方表示,在这次活动之后,60架彩绘钢琴将永久性捐赠给纽约的公立学校。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