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讯】好观众朋友,接下来让我们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西安恭张村近200家长 高新区上访

6月5号,西安市长安区恭张村的近200名村民,带着10多位3岁以上的儿童,集体到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上访,要求让他们的孩子到高新区九小上学。

2. 丁德元案将开庭 上海访民举牌抗议

上海数十位公民日前上街举牌,声援被上海浦东警方指控“妨碍公务罪”的上海公民丁德元,并为丁德元捐款数千元人民币。

丁德元去年10月因与监控他、限制他出门的警察发生冲突被关押,当年11月被捕,案件将在今年6月6号开庭。

3. 西安韶雨地铁城购房户 陕西省府上访

西安韶雨地铁城小区的200多户购房户,6月2号到陕西省政府上访。这些购房户在2011年至2014年间,预购了这个小区的住宅,现在已经超过交房日期两年半,但房屋的建筑工程还没有动工。购房户要求开发商韶关二建西安分公司退还购房款,但遭到拒绝。

4. 湖南公民纪念“六四”遭打压

6月4号晚间,湖南长株潭地区的10多名公民,用点燃蜡烛和卧地人形的行为艺术,纪念“六四事件”28周年。5号早上,参与活动的人士全部被株洲警方带走,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