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者大会 多款重磅产品闪亮登场(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6月5日,苹果公司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在美国加州圣何塞开幕,各种新式设备争奇斗艳,让人感叹技术的发展速度。大会作出了8项重大宣布,赶快来看看吧!

苹果WWDC大会,公司总裁库克(Tim Cook)、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和全球市场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向与会者分享了苹果公司(Apple)包括iPhone、Macbook、Apple TV、Apple Watch、iOS等等各项产品的更新情况。

苹果推HomePod对抗亚马逊的Echo、Sonos和Google Home

苹果重磅推出HomePod,这一声控智能家用设备,内嵌Siri语音助手,可以回答主人的若干问题,例如:“20年前的今天有什么新唱片发售?”“这首歌的鼓手是谁?”等。

其它功能与亚马逊(Amazon)的Echo、谷歌(Google)Home类似,包括声控家中电器、提供天气情况等。


6月5日,苹果全球市场副总裁菲尔·席勒在WWDC介绍新品HomePod。(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HomePod有黑色、白色和蓝色,售价为349美元,预计今年12月率先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供货,明年才在全球其它地区上架。


6月5日,苹果公司在WWDC上推出HomePod。(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苹果推iMac Pro

苹果推出了更新的iMac台式电脑,其中Retina功能进行了更新,画质得到改善,采用Kaby Lake处理器,增加了USB-C端口,能够支持VR虚拟实景的内容创作。

此外,苹果还推出一款新iMac Pro,配备5K显示器,改善了之前版本的冷却系统,采用了8核Xeon处理器(可升级到18核),高达4TB的SSD、128GB的ECC存储器,4个Thunderbolt 3端口、内置10GB的以太网连接。

21.5吋的新iMac售价1099美元,4K模型售价1299美元。MacBook Pro也升级了,售价现在是1299美元。iMac Pro售价4999美元起,今年12月开始供货。


6月5日,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向来宾介绍。(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苹果iOS 11搭载升级版Siri、自动防打扰驾车模式,附带iMessage功能

苹果操作系统推出iOS 11。这款操作系统更新了Siri语音助手,可以帮助翻译不同种的语言。同时iCloud加载了iMessages,支持用户利用iMessage进行资金往来等。

iOS 11可以自动监测到用户是否在驾车,并启动免打扰功能,防止驾车时被干扰。

苹果iOS 11的iPad版本支持类似Windows系统的多任务功能

升级到iOS11操作系统的iPad,将有类似Macbook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应用程序栏点击不同程序的图标,同时进行操作。

此外,苹果推出Files应用程序,支持用户根据尺寸、日期等整理文档。


6月5日,在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来宾在体验新版iPad Pro。(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苹果允许开发者使用ARKit工具,开发身临其境应用

这一针对开发者推出的工具ARKit,允许开发者开发新iPhone程序等,例如精灵宝可梦Go的开发者可以使用ARKit提升其实时数据等。

苹果推10.5吋iPad Pro

苹果iPad Pro推出3种不同尺寸的更新版本,其中10.5吋版为全新尺寸。这款iPad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7百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支持USB3.0,电池可以续航10个小时。

10.5吋iPad的内存从64GB起,售价从649美元起,下周开始上架。


6月5日,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总裁库克向来宾做介绍。(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苹果新MacOS取名为High Sierra

苹果新版本的MacOS操作系统取名为High Sierra,其中网页浏览器Safari更新设计,可以评比跟踪者和自动跳出的视频等。同时苹果新推出图片处理程序。

苹果手机系统WatchOS更新Siri对话窗、健身教练和一个新程序浏览ul

苹果手机iWatch的操作系统WatchOS的用户介面更新,包括Siri提醒、可视性的一些功能等。

iWatch还将可以用更视觉化的方式寻找并播放音乐。


6月5日,为期5天的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开幕。(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6月5日,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总裁库克向来宾做介绍。(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