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育部长最爱绘本《你将去的地方》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讯】身为美国教育部长,贝茨·德沃斯(Betsy DeVos)最喜欢的儿童绘本是《喔,你将去的地方》,她经常为小学生朗读这本书。这本简单的画册中,包含了许多的人生哲理。

儿童绘本《喔,你将去的地方》(Oh,the Places You’ll Go!)用简明的语言和生动的图画,讲述了在人生转折点时,人们可能会遭遇的失败、孤独、等待和迷茫,未来充满无限可能,但首先需要克服这些障碍。

这本书也是美国教育部长贝茨·德沃斯(Betsy DeVos)最喜欢的儿童绘本。6月2日,德沃斯在访问华盛顿特区的一所特许公立学校(Eagle Academy Public Charter School)时,为一年级学生朗读了这本书。

美国教育部长德沃斯:“你敢留在外面,你敢走进里面?有多少可失去?有多少能赢取?”

这所学校有700多名幼儿园至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其中绝大多数是非裔学生,更有16%的学生存在不同程度的残障问题。

美国教育部长德沃斯:“每位学生、每个人都是很特别的,我们应该尽力关注每一个人的需求,努力满足他们的需要。”

6月1日,美国教育部推出了更新后的网站IDEA(sites.ed.gov/idea),为残障学生提供更多教育资源。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李安歌美国华盛顿特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