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50大最受青睐公司 半数在加州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讯】领英LinkedIn最近(五月中旬)公布了2017年全美最受求职者欢迎的50个公司,将近有一半都在加州。

近日公布的排名,分析了超过5亿名会员的数十亿条反馈,主要关注三方面:对工作的兴趣、对公司品牌和员工的兴趣,以及雇员的留任情况等。

领英LinkedIn表示,今年评出的50强公司代表了很多大家热爱和熟知的品牌,从谷歌,到网购巨头亚马逊,再到星巴克等。50家公司横跨21个行业,雇用约330万名员工。现在这些公司已经成了专业人士最向往的公司。

第一到第七名,分别为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亚马逊Amazon、脸书、Salesforce、Uber、特斯拉,以及苹果公司。除了亚马逊之外,其他六间公司的总部都在北加湾区。

这次共有24个加州公司进入前五十强,洛杉矶排名最前面的是第九名的迪士尼公司。其他进入前二十名、名气较大的加州公司,还有排名第11的Airbnb、第12的Netflix、第17的Twitter等。

员工最爱加州公司:
圣克拉拉县 Alphabet 第1名
圣马刁县 Facebook 第3名
旧金山 Salesforce 第4名
旧金山 Uber 第5名
圣克拉拉县 Tesla 第6名
圣克拉拉县 Apple 第7名
洛杉矶县 Walt Disney 第9名
旧金山 Airbnb 第11名
圣克拉拉县 Netflix 第12名
阿拉米达县 Workday 第15名
旧金山 Twitter第17名
洛杉矶 CBRE 第18名
圣马刁县 Visa 第19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