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强袭 抽水马达.防灾用品狂销1.5倍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讯】全台大雨,水淹成灾,不少民众家中现在是满目疮痍,网购业者观察发现,现在滤水、净水相关商品,搜寻量激增60倍,抽水马达销量1.5倍,成为炙手可热商品,此外,因应泡水车维修需求大增,三大车厂不约而同,祭出维修优惠,要协助民众度过难关。

BMW淡水展示中心,被滚滚泥水包围,从高空看去,像一片汪洋,暴雨炸弹让全台汽车不少成了泡水车。

国内三大车厂因应天灾,赶忙推出维修优惠,中华车、裕日车,提供免费拖吊,零件工资八折优惠,和泰车除上述优惠外,外加行车电脑维修六折优惠,希望协助民众度过难关。

而豪雨轰炸全台,家中淹水遭殃、满目疮痍,12家产寿险公司,包括国泰、富邦、南山、中国人寿等业者,启动保户关怀快速理赔服务。

此外,滤水器、净水相关商品,包括水龙头过滤器、滤水壶,搜寻量较平日激增60倍,订单数成长4成;除湿机、抽水马达等清洁用品,业绩飙破5成,防水用沙包搜寻量也提高七成

民众因应强袭天灾,赶忙到卖场扫货,瓶装水一个接一个的抢,菜价在预期飙涨心理下,也出现扫货潮,大雨还没结束,民众得先做好万全准备。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