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终极对决 皇马4-1胜尤文图斯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讯】2016-17赛季的欧冠决赛,6月3日在威尔斯卡地夫千禧球场刚刚结束,足球巨星罗纳尔多梅开二度,率领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以4-1战胜意大利国内冠军尤文图斯,成功卫冕。

在比赛上半时第20分钟,皇家马德里当家球星C-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率先破门。

而意大利冠军尤文图斯也不甘示弱,在第27分钟,由前锋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在禁区内胸部停球之后马上倒挂金钩,高难度射门,扳回一城。上半时双方打成1:1平。

下半时,皇家马德里在3分钟内连进两球。先是第61分钟,卡塞米罗(Casemiro)从禁区外右脚远射得手,之后第63分钟,球星C-罗纳尔多近距离射门成功,梅开二度。这也是C-罗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第600个进球。

下半时第90分钟,皇马新秀阿辛斯奥(Marco Asensio)左脚劲射,把比分改写为4:1。

这次胜利,让皇家马德里成为欧冠杯更改赛制以来,第一支成功卫冕冠军的球队。这也是皇马最近四年,第三次在欧冠捧杯(皇马总计12次夺冠) 。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