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俏丽短发亮相 新手辣妈甜笑不断透幸福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讯】去年8月刚生女的中国女星汤唯,6月3日在广州出席品牌活动,一头俐落短发,搭配大花连衣裙吸引人注意。汤唯全程面带笑容,让人感受到她为人母后的幸福。

6月3日在广州参加品牌活动,汤唯白皙的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一袭无袖花桶裙,巧妙的遮掩了她身材的缺陷,显得窈窕动人。

汤唯“大器晚成”,是娱乐圈的“才女”。她1979年10月出生在杭州,2004年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后参演电视剧,一直不温不火,直到2006年拍摄了李安导演的限制级影片《色戒》一举成名,却也因此遭到封杀,直到2009年复出,与张学友合作演出《月满轩尼诗》。

汤唯2008年成为香港居民,2014年7月嫁给韩国导演金泰勇,2016年8月25日在香港产下女儿Doris。


汤唯2015年10月16日参加伦敦BFI电影节走红毯。(Stuart C. Wilson/Getty Images for BFI)


汤唯2015年10月1日参加韩国釜山电影节。(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