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演唱《深夜食堂》片头曲“光线背后” 6/5全球大首播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讯】改编自日本畅销漫画的2017年年度华语偶像剧–《深夜食堂》,由“金曲歌王”萧敬腾、黄磊、张钧甯、赵又廷……等两岸三地一线巨星们主演,开拍至今即话题不断,随即也将于6月正式上档;而《深夜食堂》的片头、片尾曲,更由“金曲歌王”萧敬腾领军,不但担任制作人、更亲自谱曲、演唱片头主题曲“光线背后”,定将掀起热烈讨论!《深夜食堂》片头主题曲“光线背后”,则将于6/5 – 6/7 一连三天在HitFm全球大首播!

2013年,“金曲歌王”萧敬腾首度跨刀为“金奖导演”蔡岳勋的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写下气势滂礡的电影主题曲“天敌”,当时的跨领域合作不但引起轰动讨论,更为两人埋下日后再度合作的契机!来到2017年,蔡岳勋再度跨足两岸三地,并改编来自日本畅销漫画,开拍华语版的《深夜食堂》;剧中邀请黄磊、张钧甯、赵又廷、徐娇、修杰楷、陈意涵……等一线巨星参演,更邀到曾经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金曲歌王”萧敬腾参演,两人的再次合作引起了高度关注。

《深夜食堂》中,“影视戏三栖影帝”黄磊饰演深夜食堂的老板,灵魂人物贯穿全剧,每一集都找来了华丽阵容轮番演出城市里的动人故事。其中萧敬腾则与内地女演员胡冰卿,携手演出一段纯爱生死恋,剧中萧敬腾饰演恶性脑瘤患者、胡冰卿则是从小倍受天生心脏疾病的折磨,早已习惯进出医院,也因此两人早对“明天”已经没有太多想像,只想着放手一搏活在当下,让人相当心疼。当这两人相遇后,一连串的相识、相恋……等所触发的生命议题,也让观影者有更深一层对爱与生命的体悟。此外,萧敬腾精湛的演技,不仅让蔡岳勋印象深刻,更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能感同身受,萧敬腾也直呼在戏里过足戏瘾,体验了另一种截然不同的人生。

这次《深夜食堂》的片头、片尾曲,更理所当然的交由“金曲歌王”萧敬腾领军制作,片头曲“光线背后”,由萧敬腾谱曲制作演唱;片尾曲“放胆”则由同门的许一鸣演唱!此外,当中的插曲,也交由同门师妹“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诠释,坚强的阵容让人相当期待!而萧敬腾也将用音乐带领着观众进入到那间在港边巷弄里灯火通明的深夜食堂,疗愈每一颗迷失孤独的心。

《深夜食堂》由萧敬腾演唱的片头曲“光线背后”,将于6/5 – 6/7 一连三天在HitFm全球大首播。

(责任编辑:叶萍)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