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为hito流行音乐奖豁出去 携手彰化女中挑战耍花刀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讯】“全民情歌天后”丁当继成功挑战登长城后,又为即将到来的年度盛典“2017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表演煞费苦心,这一回她再度自我挑战,与“百万点击数乐仪队”彰化女中乐仪队联手合作、挑战高难度的仪队花式指挥。

为了颁奖典礼这仅仅4分半的演出,丁当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展开魔鬼训练,还专程抽空南下与彰化女中同学碰面,但使用“指挥刀”新手的丁当,训练过程只能用“流血流汗”惨不忍睹来形容,曾经6小时的训练下来,手腕、手臂都因指挥刀不断摩擦而流血瘀青,但为了典礼当天带给大家活泼又热闹的动感演出,她不惜一切铆足劲地豁出去,敬业的表现赢得学生掌声令人感动!

出道10年的丁当,是hito流行音乐奖的常客,每一年都为典礼带来精彩又好看的演出,今年她又再度自我挑战,为让轻快神曲《想恋一个爱》有别以往的表演形式,用乐仪队的结合,鼓舞大家勇敢的追求爱情!丁当将化身为“指挥官”,带领27名彰化女中乐仪队同学站上小巨蛋,展现不同的力与美。

兴奋的不只有丁当,彰化女中同学一接到合作邀约,更是不可置信,其实她们可是大有来头,3年前参与高雄梦时代大气球游行,因“高抬腿”动作,软Q的筋骨,令观众惊艳,影片上传更累积超过120万人次点阅,红到国外。首次踏进小巨蛋,她们心情更是兴奋,尽管练习过程中历经考试,但她们一下课还是全体卖力地在练习,还尝试许多高难度的队形及动作变化。

为了这仅仅4分半的演出,丁当投注十万倍的精力,好比第一次练习时,先拿雨伞练习2小时,原本以为就可以一次到位,殊不知正式拿“指挥刀”时,才是真正展现“练家子”的真功夫,有时候一整天练下来,6个小时过后手腕、手臂双双摩擦瘀青,严重时还一度溅血受伤,让工作人员险些捏把冷汗。

不过,丁当这个铁娘子竟然还有惊人之举,她时常对乐仪队同学们说,“不要对我客气!要对我一视同仁喔!”让同事笑亏根本是有“被虐”倾向。相信在6月4日的颁奖典礼上,丁当与彰化女中乐仪队势必带来充满爆发力的演出,成为全场最亮丽“娇”点。

2017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即将于6月4日隆重登场。

(责任编辑:叶萍)


丁当日前特地南下拜师学艺(相信音乐)


丁当与鼓队(相信音乐)


丁当日前特地南下拜师学艺(相信音乐)


丁当为hito流行音乐奖 化身“指挥官”挑战耍花刀(相信音乐)


丁当为hito流行音乐奖 化身“指挥官”挑战耍花刀(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