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恐袭威胁 德露天音乐节临时延期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讯】周五,由于担心可能发生恐怖袭击,德国的一场露天音乐节,被迫延期,经过检查确认没有问题之后,周六恢复,正常举行。

原定周五在纽博格林赛道举行的露天摇滚音乐节,因为恐袭威胁而遭到取消。

科布伦茨市警长 Wolfgang Fromm:“科布伦茨警察总署昨天早上获悉,至少有一名被列入警局恐怖主义背景调查名单的非德裔人士,取得了音乐节内场的通行证。”

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内政长官 Roger Lewentz:“根据我们的发现,可能会对音乐节观众构成立即的威胁。我们认定有危险,所以需要采取行动。”

经过大规模的安全搜查,警方确认音乐节可以在周六正常举行。

两周前发生在英国曼彻斯特的演唱会爆炸事件,让德国警方加强了对国内演唱会的安保措施。德国警方表示,已经大幅增加了安保官员的数量。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