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科幻世界 儿童博物馆精彩夏日活动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讯】随着暑假的开始,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也相继而来。近期,休斯顿儿童博物馆(Children’s Museum of Houston)为这个夏天特别推出了全新的“科幻夏日”活动(Sci-fi Summer),带领孩子们拓展想像力,体验科幻世界。

看到这个行走自如,还可以转弯避开障碍物的小机器人,是不是非常炫酷。这正是此次“科幻夏日”活动(Sci-fi Summer)中新开放的一个全新展厅-“机器人实验室”(Robotics Lab)。

Henry:“孩子们在这里学习设计小机器人,设计它们进行赛跑或在我们的竞技场进行比赛。我们想向孩子们展示一些未来的科技现在正在发生。这样他们有机会能接触到(这些技术),并学习这些技术,让他们能为将来做好准备。”

目前,“科幻夏日”活动(Sci-fi Summer)已经开放了两个展厅,此后还将陆续开放更多活动。自本周六起,专门帮助孩子们学习计算机语言和编程的展厅将正式开放。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学习如何通过编程来循环音乐,或如何解码。Henry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培养孩子们的逻辑思维。

Henry:“学习计算机编程需要学会逻辑的思考。这表示你需要通过翻译代码来解决问题。所以不只是要知道如何编程,还要知道如何(逻辑地)解决问题。”

此外,休斯顿儿童博物馆(Children’s Museum of Houston)在暑假期间还将为中学生们提供志愿者实习机会,学生们可以将此次实习经验用于转学分,或申请总统教育奖。

Henry:“孩子们可以充分发挥想像力。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探索不同的题材,获得不同的想法,最重要的是体验一个愉快的夏天。”

此次“科幻夏日”活动(Sci-fi Summer)将一直持续到9月4号劳动节,并且每周四下午5点到8点将免费开放,还有各式各样的优惠折扣,可以上网查询:http://www.cmhouston.org。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马海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