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大作《神奇女侠》上映 媒体口碑爆棚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讯】今年,美国漫画巨头DC和华纳联合打造的重头戏: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今天起在北美上映。神奇女侠与蝙蝠侠和超人,是DC超级英雄系列电影中的三个主要人物,也是唯一的一个女性英雄。本片此前的媒体评价口碑相当不错,外界更看好本片将成为华纳今年最赚钱的电影之一。

由以色列士兵盖尔·加朵(Gal Gadot)出演的《神奇女侠》,今天在影院和全球影迷见面,这是自2005年以来的首位女性超级英雄电影。

故事讲述了正在训练中的亚马逊战士黛安娜·普林斯,20世纪初的某天,在天堂岛上救了一名外来的飞行员,了解到外面世界正在经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动乱,之后化身为神奇女侠,开始了捍卫和平、拯救世界的宿命。

《神奇女侠》,从1941年开始,在DC漫画中出现,对于这个漫画迷们深深熟知的角色,演员盖尔·加朵(Gal Gadot)认为,她创造的“神奇女侠”并不完美。

《神奇女侠》主演盖尔·加朵:“她有不同的阶段,她不仅很强壮、自信、高傲,也非常的脆弱、困惑、没安全感,但仍专注在使命和超级坚韧。”

不过加朵也希望通过这个角色,给人们带来正面的意义。

导演帕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也认为,超级英雄电影最大的价值,就是可以给世界带来反思。

《神奇女侠》导演帕蒂·詹金斯:“我们都会为自己的理念去奋斗,但最终需要学会的是更加关爱、真诚、对自己负责任 ,这样才能拯救世界。”

本片的预算超过$1.5亿美元,据业内人士分析,《神奇女侠》在首周末的神奇女侠票房收入将可达到6500万至7500万美元。

目前,影片获得普遍好评,烂番茄上有93%的新鲜度,平均得分为7.6,Metacritic上,获得76分,代表“普遍正面的评价”。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