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天惩?大庆油田“610”头目肝癌死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大庆油田公司“610”办公室主任刘希平,最近因肝癌死亡,终年约58岁。刘希平生前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涉及多起命案。刘希平从成员爬升到主任这个位置,几年的时间,大庆油田公司所属各单位职工有25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洗脑。而靠着迫害法轮功发迹的刘希平,最终还是难逃命运的安排。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消息指出,大庆油田公司“610”头子刘希平,5月上旬因肝癌死亡,终年约58岁。

2003年,当时的刘希平是大庆油田公司“610”办公室成员,2011年爬升到油田公司“610”主任这个位置。据了解,刘希平生前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涉及多起命案。《明慧网》截止到2009年6月16号的不完全统计,大庆油田公司所属各单位职工,有25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截至2016年底,大庆仍然有法轮功学员70余人遭遇骚扰、绑架、拘留、判刑等迫害,20余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进洗脑班。

常言道,多行不义必自毙。随着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大庆官员刘希平因肝癌死亡,18年来,参与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大庆系统人员,也纷纷遭到厄运。

大庆油田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610”主任刘杰, 2011年10月4号,骑摩托车撞上停在路边上的大车死亡。

大庆市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司家祥,2005年7月15号,行车途中突然车胎自爆,司家祥不可思议地从车窗射了出去,并在送医途中死亡。

大庆石化总厂公安处化祥派出所所长吴金友,2002年7月14号,车祸死亡。

大庆市采油五厂二十七中学书记周毅,2002年8月4号因肝癌死于大庆油田总医院。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世间的因果很难用实证科学来证明,这是实证科学自身的缺陷造成的,虽然我们不能证明这些坏事做绝的人是百分百死于报应,但是至少可以说他们的死在很大程度上与其作恶多端有关。”

旅美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这绝对不是一种巧合,大量的案例说明了这些官员遭到厄运或者暴毙身亡,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这也就验证了中国人所说的天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种天理彰显。”

旅美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从中国大陆现况来看,迫害法轮功越严重的地区,官员出现厄运的比例数量越大。

夏小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持续,全国各地还有不少中共各级的官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那么参与迫害法轮功这些官员遭报应的这种情况,也给那些还在进行参与迫害的官员一个警示。”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指出,“610”官员往往都很怕自己的电话和个人信息被曝光,如果他们自己内心认为迫害信仰是正当的事情,那么为何需要东躲西藏?这说明他们内心非常清楚迫害本身是残酷邪恶的非法行为。

郑浩昌:“其实迫害法轮功是不是大的恶事,不需要旁人说,当事的中共官员心里都明白,这个只要用良知这杆秤掂量掂量就会一清二楚。对于所有的610官员来讲,此时都应该想一想,是否应该悬崖勒马,否则刘希平今天的结局就是你明天的下场。”

1999年7月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18年来,成百上千名江派各级官员纷纷落马。当初江派高官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上位,如今下场却凄凉。中国几千年来都相信善恶有报,这些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的人,是否彰显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呢?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