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美50年服务社区 朱宝玲获州参院褒奖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讯】纽约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主席朱宝玲,服务社区多年,周四中午,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将参议会的“卓越妇女奖”,颁给了她。

在244小学学生们的歌声中,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宣布,将纽约州参议会“卓越妇女奖”,颁发给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主席朱宝玲,表彰她长年在社区服务,为新老移民的教育付出心力。

纽约州参议员Toby Ann Stavisky:“她对自己有很高的标准要求,她在244小学的课后辅导班非常棒,她还曾是华人家长会的会长,她给了很多家长参与到学校事务的机会,她还尽力把人们凝聚在一起,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1967年到明尼苏达大学读研究生的朱宝玲,到今年,来美国已经整整50年。1980年移居纽约后,朱宝玲投身华人教育,1986年当选第25学区委员,成为纽约皇后区第一位民选的亚裔公职人员,同年,朱宝玲创立华人家长会,迄今已届31周年。

纽约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主席朱宝玲:“美国到底还是一个比较有机会的国家,只要你肯努力,尤其是抓住机会,你真的是可以找到你的理想。”

多位社区侨领和朱宝玲的同事、好友,以及244小学校长Robert Groff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向朱宝玲表达祝贺。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