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拜假和尚为师 “调风水改命运”结果惨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中共前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受贿案,2月份在南宁一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时,法院指控其受贿近亿元人民币,并指他长期搞迷信活动。消息称,曾有市民举报,刘志庚早年听信一名假和尚“调整风水改变命运”说法,但寺院揭发是假和尚。

刘志庚是江派大员、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一手提拔的亲信。去年2月4日,中纪委宣布刘被查。当时有媒体披露,刘志庚及其亲友名下,被查出有存款370亿元人民币,及价值510亿元的债券等,总资产超过900亿。

纪检机关称,查出刘志庚6类问题,包括“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长期搞迷信活动”。那么,刘志庚到底搞了哪些迷信活动?

早在2012年,一名自称“已经参加工作40年的东莞市民”的网民,在网上发表举报信,称刘志庚干预位于东莞樟木头观音山的建设。

信中称,法名“印弘”的假和尚以帮刘志庚看风水为名,巴结刘志庚,其被“印弘”调整风水改变命运等说法所迷惑,还特意拜“印弘”为师,但观音寺揭发“印弘”是一名假和尚,并将其驱逐下山。

事发后,观音寺受到刘志庚打压,刘还曾以“民营企业不能投资旅游产业”为由,指示樟木头镇政府收购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还有网贴称,刘志庚供养巫士,还有个“巫士智囊团”助其升官发财。

刘志庚于去年2月4日被调查,同年4月18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报导,刘志庚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审查,搞权色交易,涉嫌受贿犯罪,被开除党籍公职,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同年12月被提起公诉。

同年4月19日,《新京报》微信公日“政事儿”刊文,揭露“东莞一哥”刘志庚的黑色往事。

文中称,刘志庚2004年起,在东莞工作7年多,先后担任东莞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期间,东莞“世界工厂”的光环逐渐褪色,被贴上“性都”标签。

2013年7月,千龙网就曾刊文,起底刘志庚主政东莞期间,黄色GDP成了经济支柱。

2013年底,中共第八巡视组进驻广东后,收到诸多关于刘志庚在东莞任上涉嫌“违纪违法”的举报材料,刘被指是东莞色情产业的“保护伞”。

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当局反腐指向东莞色情业。2014年2月,东莞掀起“扫黄”运动,央视暗访东莞节目披露,当地色情服务泛滥程度令人震惊。

此前港媒报导说,刘志庚除自身及家族劣迹昭彰外,更重要的是他的主人是张德江,因为东莞成为“东方性都”是刘志庚任内建成、壮大;而刘的仕途又是由张德江一手提拔,有千丝万缕的政经关系。

在张德江执政广东期间,色情业大肆发展。据报导,曾庆红在中共“十七大”退下后,经常住在东莞,被指“情陷东莞、乐不思京”。退休后除了北京有重要会议要开,一年之中至少有10个月,都是“静居性都绿荫深处某别墅”,享受着当年张德江培植亲信、现任广东省一名高官的“侍奉”。此外,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在东莞也有发展。

而此名“侍奉”曾庆红的现任广东省高官就是刘志庚。

分析指,当年东莞“扫黄”,是习近平当局在“敲打”张德江和曾庆红等江派大员,刘志庚被拿下也是为最终拿下江泽民做铺垫。

《法轮大法明慧网》曾报导,表面看,刘志庚是因严重违纪被调查,实则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遭了恶报,刘志庚主政东莞期间,东莞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非常严重,刘是迫害的主要责任人。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