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布鲁克林渡轮新航线 6月1日开通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纽约市南布鲁克林渡轮新航行将在6月1号正式开通。请看详细报导。

南布鲁克林开往曼哈顿的渡轮新航线,按计划从6月1号早晨开始通航。

渡轮路线是从布鲁克林的贝瑞吉69街出发,途经军港码头以及6号和1号码头,在夏季,还将在总督岛停一站,最后横渡东河到曼哈顿的华尔街,全程大约只需40多分钟。

这条新航线大大缩短了从南布鲁克林到曼哈顿的通勤时间,让缺乏公共交通的红钩区居民受益匪浅。

纽约市长白思豪:“对于红钩区居民,这意味着去曼哈顿将节省25分钟,比以前减少了一半的时间。这将给他们带来更多机会,生活会更好。”

从今年5月开始,纽约市新的渡轮航线陆续开通。运行近一个月来,供不应求的现象时有发生,渡轮码头常常是大排长龙。

渡轮的单程票价为2.75美元,月票121美元。渡轮上还有无线网络和饮料食品供应。骑单车的人士,也可以带单车上船,单程只需多交1美元。详细信息,可查询纽约市渡轮网站。www.ferry.nyc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