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遭拘捕 妻在港呼吁营救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今年5月22日,香港法轮功学员梁金友在江门的丈夫,也是学员的王斌遭当地公安绑架及非法关押。星期二她联同其他香港学员数十人到中联办抗议,呼吁各界协助,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王斌。

梁金友表示,5月22日,广东省江门市“610”及花园派出所几十个警察人员非法破门闯入家中,绑架王斌和她10岁的女儿,并关押在江门市花园派出所。直到当晚10时才通知王斌亲属接走王斌女儿回家。据悉目前王斌被关押在江门看守所。梁金友说,早在4年半前就已经申请丈夫女儿来港团聚,但一直受到阻挠。

香港法轮功学员梁金友:“按照出入境分数已到期来港,但超过半年还未获批,是江门市出入境与610配合百般阻挠,申请表还放在江门出入境未受理。”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呼吁香港及国际社会伸出援手协助营救王斌。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我们强烈谴责中共恶党江泽民集团的迫害,也呼吁国际社会及本地社会的正义人士及机构能够伸出援手协助营救,我们特别提到香港特区政府,王斌先生虽是大陆法轮功学员,但其实他正申请来港,希望与女儿来港与妻子一家团聚。”

协助梁金友的前区议员周伟东表示,将会帮助梁金友向中国最高法院及最高检察院作出申诉,以及寻求港府的协助。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