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维权人士探望王全璋父母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709案在押律师王全璋瘫痪多年的母亲和患有冠心病的父亲,从山东到北京寻找儿子,落脚第一天,短租房屋就遭警方逼迁,房屋被断水断电。连日来,每天都有北京维权人士前去探望与声援二老。

5月31号,刚刚去看望过王全璋父母的北京维权人士野靖环表示,老人千里迢迢北京寻找儿子,刚住下就被断水、断电,当局手段太卑鄙,这几天每天都有人去看望二老。

北京维权人士野靖环:“每天都有,还真是人挺多的,陆续去看,文足本来一直和峭岭住在一起,后来断水、断电了呢,文足怕他们(警方)用别的办法欺负老人,就和公公婆婆住到一起去了,老人真棒!状态挺好的,他们不在乎给他断水、断电。”

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也是探望者之一,5月29号,他们一行10多个人去看望了二老,一进老人住的小区,就发现有便衣在周边监控,还不停对他们拍照。

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我们知道他们现在也在被逼迁,所以我们就去了,而且看到被断水断电,屋子里面挺漆黑,因为是白天只有窗外有亮光,我们看望了他的父母,他的母亲非常坚强,她告诉我们大家,她相信儿子是无罪的,她坚信他的儿子能挺过这个难关,能够回来和他们的父母团聚的。”

倪玉兰说,他们一行人从二老家出来之后,直接到了小区物业帮二老维权,他们要求物业给老人恢复水电,5月30号当天,物业恢复了水,但还没恢复电。

端午节当天,在上海也有20余名维权人士走上街头,拉起横幅,要求当局释放被关押了近700天的王全璋律师。

王全璋律师常年依法为弱势群体辩护、提供法律帮助,他在2015年7月被抓,去年1月,当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批捕他。家属和代理律师一直被当局以各种理由拒约会见,两年多来王全璋音讯全无。

新唐人记者李韵、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