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案再次开庭 两女如罪名确认或判死

【新唐人2017年05月31讯】涉嫌杀害金正恩同父异母哥哥金正男的两名女子,30日被带到雪邦市推事庭提讯,如果法官裁定两人有罪,那么她们很可能被判死刑。

两名女子分别是越南籍段氏香和印尼籍茜蒂•艾希亚,两人被指控2017年2月13日在机场杀害朝鲜领导金正恩同父异母哥哥金正男,因为此案牵扯国际局势,因此引发广泛关注。

2月13日金正男在准备从吉隆坡机场搭乘飞机返回旅居地澳门时,28岁的段氏香和25岁的茜蒂突然冲了出来,将VX神经毒剂抹到金正男的脸上,致其死亡。

据称遭到袭击的金正男曾试图向机场工作人员求救,但仍未能如愿。而在两名女子冲向金正恩时,周围有几个可能是管事的朝鲜男子,他们眼看着金正男遇袭,并在案发后迅速离开现场,登机飞往世界各地。

不过段氏香和茜蒂坚称自己没有杀人,她们只是参加一个电视台的整人节目,不过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两人说的是真话。

(记者刘畅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