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闯机场竟能顺利登机 美前警官被捕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美国一名刚刚辞职的执行法警,5月28日驾驶一辆汽车闯进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并背着包钻进一架飞机。尽管男子被捕后未被搜查出危险品,但他的行为足以引起警戒,让当局后怕。

大纪元报导,这名男子是马里兰Laurel市的42岁男子Andrew John Kottke,他是一名刚刚辞职的执行法警,已经被捕并被拘禁。

“他进入一架空飞机。”马里兰交通管理局警方发言人艾德(Kevin Ayd)告诉《巴尔的摩太阳报》,“我们检查了飞机和背包,没有发现什么令人震惊的东西。”

艾德说,背包里面只有“纸张和个人用品”。FBI确定,此事跟恐怖主义无关。

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的运作未受到此次事故的影响。

警方目前还不知道肇事者的动机。

法庭记录显示,就在此事发生之前数小时,乔治王子县有人对Kottke提出家暴起诉。

CBS了解到,Kottke是一名优秀官员,曾经作为执行法警获得月度官员的称号。

艾德说:“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调查当中。因此我们没有更多信息。调查人员正在调查肇事者驾车冲过安全大门的原因。”

航空专家Keith Franz说,该事故可能暴露了一个重大安全隐患。Franz告诉CBS:“这个事件点起了警灯。”

他说,尽管所有机场都有层层安全防护,但是显然不是没有漏洞的。“这是不是一个严肃的警告?无疑我们必须一查到底。不能再次发生。”

艾德告诉《太阳报》,肇事者钻进去的是一架小型飞机。这架飞机属于谁目前还未知。

艾德说,此事故发生在上周六下午1点30分。当时一辆汽车冲过标志性飞行支持公司(Signature Flight Support)柜台附近的大门。这个公司主要是为私人飞机和特许飞机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