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产后身材好到爆 菜单首曝光 满满蛋白质为哺乳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台湾艺人林心如1月生下女儿小海豚,2月底就恢复工作。日前她作客《女人我最大》电视秀,平坦的小腹,纤细的腰身,身材好到爆。林心如更大方分享产后菜单,帮助产后妈妈恢复好身材。

《女人我最大》15周年,林心如一身清凉作客节目,支持主持人好友蓝心湄。

节目中,林心如腰系小腰带,完美身材毫不担心有赘肉,让蓝心湄开心的说:“你真的太适合生小孩了!小孩又笑眯眯的,应该多生几个。”

林心如作客好友的节目,心情很靓,她首次公开自己的产后食谱,显示满满都是蛋白质,但量很少。林心如解释,因为马上接了工作,所以需要尽快瘦身,而她坚持母乳喂养,所以:“最主要就是补充蛋白质,因为要哺乳。”


林心如产后食谱首次公开。(TVBS电视截图)

林心如的产后食谱

早餐:滴鸡精两包、姜末炒蛋和杜仲汤;
午餐:烫猪颈肉或蒸鱼(蛋白质要2到3份)、五谷饭(1/3碗)和烫青菜;
下午茶:2份水果,主要以草莓、奇异果、小西红柿、番石榴和香蕉做变化;
晚餐:烤羊排或煎牛排(蛋白质2份)和烫青菜;
汤类:鱼汤、蚵仔汤、蛤蜊汤等做变化;
饮品:每天300cc的黑豆、红豆或是红枣水。

林心如2016年7月31日在巴釐岛嫁给霍建华,2017年1月6日在台北剖腹产下女儿“小海豚”。


林心如产后身材好到爆,瘦身菜单首曝光,满满蛋白质为哺乳。(TVBS电视截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