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老兵婚礼凑热闹 让新娘坐拥“四样宝”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美国一位漂亮的女子结婚的时候,92岁的老兵姨父一定要来“凑热闹”,因为他要穿上蓝色的军装,为外甥女带来婚礼上的“蓝色”,凑足美式婚礼的“四样宝”。

美式婚礼讲究新娘应该拥有一点旧的东西,一点新的东西,一点借来的东西,一点蓝色的东西。有的还要求在鞋子里放上6分钱。(Something Olde,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 A Sixpence in your Shoe)

大纪元引述CBS新闻报导,因肺炎住院的老兵埃布伦(Bill Lee Eblen),在病床上清清喉咙询问一名护士,自己身体是否足够健康,以便可以完成自己的心愿。

护士问他:“你的心愿是什么?”

埃布伦指着当时在病房内的外甥女费雷尔(Alison Ferrell)回答说,在30岁外甥女的婚礼上,成为她的“蓝色”(something blue)。

几周后的5月13日,在密苏里州吉拉尔多角(Cape Girardeau)的一个教堂,埃布伦如愿以偿。

埃布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是美军海军陆战队士兵;在韩战期间,他是一名空军士兵。参加甥女的婚礼,成为她的“蓝色”是埃布伦的心愿,这也是他几年来首次身穿蓝色服装。

在费雷尔的婚礼上,埃布伦坐在轮椅上,双手捧着一个放在腿上的标牌,上面写道:“我是她的蓝色”。

当埃布伦坐着轮椅“走”向包含热泪的新娘费雷尔和她的新郎马修(Matthew)时,客人们都在注视着这名微笑的退伍军人。

这也是费雷尔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她对CBS新闻说:“他(埃布伦)在婚礼当天克服了很多健康障碍,并且成为我的‘蓝色’。这个目标是激励他努力进行康复。对他能来到这里,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毕竟是一名海军军人!”


埃布伦在外甥女费雷尔的婚礼上与一对新人合影。(视频截图)

费雷尔来自一个关系亲密的大家庭,她的妈妈是14个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个,而埃布伦则娶了费雷尔妈妈的大姐,成为费雷尔的大姨父。

费雷尔解释说:“我们彼此十分亲近,幸运地花了大量的时间在一起。” “我告诉他如何使用Facebook,他则告诉我战争故事 。”

虽然埃布伦并没有想在费雷尔的大日子里成为焦点,但对费雷尔来说,他的存在是她可以得到的最好的婚礼礼物。她说:“我的婚礼当天,他的蓝调礼服令我很高兴,让我感到非常高兴。”“他让我非常骄傲,我非常荣幸成为他的甥女,他是我们家中的美国英雄。”

在婚礼上,费雷尔抓住了埃布伦的手,埃布伦则向费雷尔挤了挤眼睛,费雷尔说:“他有点像是在说,我在这里,我不会缺席这个。”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