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荔县五十名共产党员声明退党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陕西省大荔县五十名中共党员近日公开致信中共中央、中组部、中纪委,声明退党。他们是该县被迫破产的农业龙头企业金紫阳公司的受害者,从2014年10月起维权至今没结果,对共产党感到失望而声明退党。

退党声明书中说:金紫阳公司是陕西的农业龙头企业,地方政府强行违规使企业停产破产。六亿多元企业资产在法院管理期间被内外联手巧取豪夺,几十亿元的企业资产被以一亿二千万元的价格拍卖,六百多债权人五、六亿元资产权益几乎归零。

金紫阳公司债权人透露,这家公司也叫“粮食银行”,他们投资的金额从数万元到上百万元不等。

金紫阳公司债权人魏女士:“‘粮食银行’它当时是通过政府允许,有红头文件,我们是在‘粮食银行’储备了粮,买的粮食,在它的粮库你里头存着,后来政府把粮食全部都拉走卖了,不知道卖到哪儿去了,也没给我们钱。”

退党声明书中还说:在此案中,贪污腐败的主要人员是共产党员,保护这些人的是地方党组织。我们不仅是受害者,社会上骂共产党腐败我们还要背黑锅。我们再也不愿意和这些吃人民肉、喝人民血的所谓共产党员处在一个组织中。因此正式提出退出地方党组织。

金紫阳公司债权人石女士:“退党的事情是有,老百姓是要的我们的血汗钱,我们维权从14年的10月份,没有任何结果,这里边本身就是政府在胡作非为嘛,其实这是中国很多民营企业的一个悲哀。当时叫粮食银行,它的利润不高,就一分五,没有超出任何的法律范围。”

陕西金紫阳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05年4月,解决了六十万农民的粮食收购、储存、加工等问题,多年被评为省、市、县优秀企业。企业法人吴江鹏现被关押,受害者包括六百多债权人、一千多名企业职工、二十家相关公司万名职员。

新唐人记者熊斌、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