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者揭“四九血案”真相:中共编造欺骗两代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对于“四九血案”,中共官方的描述是在1948年4月9日,也即是王陵基接任四川省主席举行就职典礼当天下午,四川大学、华西大学等学校的5000多位学生到督院街请愿游行,要求“停止内战,改善生活待遇”等,却遭到王陵基命令千余军警武力镇压,抓捕学生132人,打伤刺伤学生200多人的事件。

近日,《纵览中国》刊登了一篇署名曾伯炎的文章,描写了亲历者对事件的还原。作者称,揭穿成都“四九假血案”的动因,是中共压制不准讲“六四天安门真血案”的荒唐与无耻,作为知情者如果再不记录下这段历史,中共渲染和编造的“假血案”不仅骗了两代人,还将继续骗下去,而真正的北京“六四血案”却将被下代淡忘。

文章写道,“四九血案”是台湾1947年“二二八血案”在成都的继续:台湾有共党谢雪红等指挥;而在成都,仍有中共成都地下特委筹划。

“选择蒋介石派谪系王陵基返川主政,上任的头一天,便发动反饥饿反内战的学生请愿,省府所在督院街,挤满川大学生,他们还演出灵官登殿的活报剧,讽刺王陵基是威镇一方的灵官。那时,共党正指挥两条战线作战:武的,用枪杆子与老蒋火拼在辽沈、京津战场,文的:就是鼓动笔杆子扰乱社会阵脚,达到从内外夹攻与颠覆的目的。”

作为川军老军头,王陵基返乡上任即遭下马威,抓了那批学生,也有余天觉那种党外激进份子。而在中共颠覆民国政府多年后,有人指着省总会工作的游翔天女士对作者说:她就是那血案的唯一受伤者。

当年,只是游翔天在人潮掀涌下,撞到了卫兵的刺刀上,被戳了3公分的一条口子,标语传单便开始全国飞,造成了成都“四九血案”。

后来游翔天女士的同学还说:能与北京天安门六四血案比吗?“什么‘四九血案’啊?共党编造的假血案,受骗了!”

文章称,一位大学女生被戳了个小伤口,便渲染、夸张和编造为“四九血案”蒙骗民众,去抹黑民国政府。而中共调动20万军队,对绝食请愿要求反官倒即反贪污与要民主的学生屠杀,却不叫血案。

而作者的表亲慰姐,是其少年的政治保姆。慰姐在1940年代上川大时,不仅入了称民协的CY,打入民盟去搞统战,有着双料地下组织的身份。她对于“四九血案”中的活动,更了如指掌。

文章说,如今表亲慰姐已经觉悟,不仅不再年年去集会纪念成都的“四九血案”骗局,甚至于她的青春历史也耻于再去提及了。

(记者蓝铭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