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大潮风起云涌 陕西50名党员公开退党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近年来,随着中国民众对中共邪恶本质的认清,要求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大陆民众越来越多,他们以各种方式向中共政权说“不”。近日,陕西大荔县再有50名中共党员,公开致信中共中央、中组部、中纪委及省长娄勤俭等,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

据维权网5月29日报导,要求退党的50名中共党员是陕西大荔县农业龙头企业“金紫阳公司”的员工。

他们在公开信中表示,陕西农业龙头企业“金紫阳公司”,因遭受银行断贷、黑社会威逼以及地方政府的强行违规破产,导致数十亿元资产被巧取豪夺廉价拍卖,600多名债权人利益几乎归零。

他们这些中共党员与数十万粮农,多次呼吁中纪委和各级党组织调查,但至今无果。

公开信强调,该事件中,贪污腐败者主要是共产党员,保护这些人的是地方党组织。他们再也不愿意和这些吃人民肉、喝人民血的党组织为伍。因此,正式向中央提出退党

近年来,随着中国民众对中共邪恶本质的认清,要求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大陆民众越来越多。


三退大潮风起云,陕西大荔县再有50名中共党员公开退党。图为:法轮功学员大游行。(李莎/大纪元)


三退大潮风起云,陕西大荔县再有50名中共党员公开退党。图为:法轮功学员大游行。(潘在殊/大纪元)


三退大潮风起云,陕西大荔县再有50名中共党员公开退党。图为:法轮功学员大游行。(潘在殊/大纪元)

自2004年《九评共产党》奇书问世以来,大陆民众的三退数量更是由2006年4月的1000万人猛增到两亿多人。

2004年11月19日,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层面深刻地揭示了中共的欺骗、暴力、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帮助世人认清了中共十恶俱全的面目,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从此拉开了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序幕。

2005年5月,25位工作在中共最高研究理论基础的核心机构——中共中央党校人员,通过大纪元退党网站集体退党。

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个不同部门的官员,我们中有“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硕士研究生。

我们大家同意借《大纪元时报》退党专栏,刊登我们的退出共产邪灵的声明。因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种种原因,我们不能写出真实姓名,据知,中央党校2000多职工中,90%的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

这是《九评共产党》发表刚刚半年之后的一份声明,这则声明被公认反映了中共遭民众唾弃的广泛民意,也在激励着中共体制内官员抛弃中共。

原中共驻悉尼领馆负责监控法轮功的外交官陈用林,当他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后,公开站出来,拒绝继续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卖力,在澳大利亚及整个国际社会引起强烈震动。

2005年6月4日,他在大纪元网站上和妻子一块发表退党声明。对于中国的“三退”大潮,陈用林说:“退党运动是中华民族的良知觉醒,给中国人民以希望。”

原天津市国保局“六一零”办公室官员,一级警司郝凤军,2005年6月8日,在接受澳洲各大传媒采访时,公开声明退党。他表示:《九评》所引发的退党大潮,是历史潮流之大势所趋,退党大潮将倾覆中共大厦,改变中国,拯救中国。

原中共沈阳市纪委委员、沈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广生,2005年6月30日在大纪元发表退党声明说:“中共绝不是一个像它口口声声高喊的那样以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政党,而是以中共一党极权高于一切的、专制残暴、腐败透顶、极其虚伪又极其虚弱的既得利益集团。”

韩广生说:他之所以毅然决然离开中国,坚决辞职退党,最主要的一方面,就是不愿意再参与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并没有违背宪法和法律。但他们却被当局不经任何法律审判程序,被抓捕关押。他呼吁国内的警察们不要当中共的殉葬品,赶快退党。

2012年10月,四川剑南春公司的职工为股权等进行了一系列维权,厂方对职工诉求无动于衷,找来警察抓人、打人。该公司有72名中共党员职工集体公开退党,其中40人真名带有红手印的退党申请书在网上热传。

2013年6月14日,湖南2000多老电影放映员到省政府集体上访,要求解决他们生活待遇问题。但遭到当局派出的大批特警镇压,引起全省老放映员的愤怒。于是,湖南省5000多名放映员一致决定:强烈要求退出共产党,公开集体退党。

2013年12月30日,江西“新余三君子”之一刘萍的女儿廖敏月,向安徽财经大学的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递交退出中共预备党员的声明。廖的母亲刘萍和公民魏忠平及李思华因举牌要求官员公示财产被当局逮捕及判刑。由于中共的非法审判让廖敏月觉醒,她决定脱离这个组织,不与中共同流合污。

“我要退党、我就是要退党”这是原中共38军退伍军人高宏毅多年来的心声。2013年2月16日,高宏毅曾向海外媒体高调实名公开退党,抗议青岛当局腐败。

2013年6月17日,原河南郑州黄河河务局工务处副处长史宗伟在网路实名退出中共,并称“决不自杀”。他因直言时政弊端,并参与郑州同城公民活动,而被该单位免职。

目前“三退”主要的渠道有如下几种:一种是通过网路,突破封锁,把退党的名单输入到网路上,直接发给退党网站。第二种途径是通过传真,把退党声明打好或写好之后,传真给退党服务中心。第三种途径是通过电子邮件,突破网路封锁之后把声明送出来。还有一种渠道就是通过电话,退党服务中心有很多条退党热线。另外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义工在和中国大陆民众联系。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大纪元退党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