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09家属:让看望王全璋父母成浩荡洪流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朝鲜再射导弹 川普:对中共极大不敬

朝鲜5月29号再度试射一枚短程弹道导弹,导弹飞行6分钟后,落入日本的专属经济区海域。这是过去三个星期来朝鲜第三次发射导弹。

韩国及日本分别发表声明谴责,强调不能容忍朝鲜持续挑衅,和无视国际社会的再三警告,并表示,他们将与美国联手应对。

美国总统川普当天在推特上说,朝鲜又发射导弹,是对其邻国中国极大的“不敬”。

而中共外交部则一如既往,呼吁各方克制,敦促朝鲜创造条件重返谈判桌。

709家属:让看望王全璋父母成浩荡洪流

709案”被捕人士的妻子金变玲、王峭岭等人,5月28号发出联署声明,呼吁社会关注在押律师王全璋父母遭受打压的状况。

声明说, 王全璋遭中共关押已达871天,至今生死不明,他的父母日前从山东赶到北京向中共最高检投诉办案机构违法,但最高检拒绝受理。王全璋父母回到临时租住的房屋后,又遭到中介及大批不明身份人员逼迁。目前租住屋已经断水、断电几天。

联署声明呼吁关心事件的民众,前往探望两位老人,给老人家带去“正义的微笑”,并让这微笑的力量,成为一股浩荡的社会洪流。

据海外“参与网”报导,29号,十多位在京维权人士已经前往看望了老人,并转达了广大网友的关心和慰问,还到老人租房的物业,要求尽快的通水通电。

黑省五百多人签名 吁释放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佳木斯桦川县横头山镇法轮功学员刘子平,4月24号遭当地警方绑架,一个多月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桦南县看守所。

家属在多方奔走要人无果之后,向本村及附近村的村民发起呼吁征签,求助当地父老乡亲说句公道话。结果,仅仅3天时间,就有524人签名按手印,证实刘子平修炼法轮功是难得的好人,要求警方尽快放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