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林慧萍力挺hito盛会 田亚霍竟是首次听〈对你爱不完〉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讯】“绝对音乐.绝对星盛事”2017 hito流行音乐奖将于6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举行,今年共有42组艺人接续演唱,史上最多组星光的一届将在6月4日登场!除了日前曝光的周兴哲与Christopher的跨国合作,还有台湾歌手之间的合作,本届颁奖典礼上,女星安心亚将与摇滚乐团八三夭首度携手合作,他们预告会合唱彼此的歌曲!动感歌曲〈靓仔〉被八三夭重新改编成乐团版本,本周聚在一起练唱时,其他团员都自告奋勇要当安心亚的Dancer,让她笑得合不拢嘴!安心亚则邀约阿璞陪他一起跳舞,阿璞面露难色马上说:“我是肢体障碍,可能只会跳楼欸!”笑翻全场。

而两组人马练习合唱八三夭新歌〈小心肝〉时,阿璞竟主动要求安心亚骂他“变态”!原来是因为歌词有一句“偷看妹你骂我变态”,想要跟安心亚来点可爱的互动啦!安心亚则开玩笑回应:“那可以骂一长串吗?”其他团员纷纷起哄:“来!我们一起来准备演讲稿!”八三夭其他团员看到安心亚就向兄弟倒戈,让阿璞又气又好笑!

另外,在新人辈出的华语乐坛,今年主办单位特地邀请六组超新星歌手:Boxing、Sway思卫、田亚霍、陈明憙、郭修彧、刘明湘带来组曲表演,除了演唱自己的主打歌之外,还会带来经典歌曲〈对你爱不完〉大合唱!这周Hit Fm集结了这六组歌手进行合唱练团,热情的Boxing更开玩笑:“我们想当唱跳歌手很久了!”邀约大家一起来练习〈对你爱不完〉经典的转手腕手势,好乐迪转头请身旁的田亚霍教大家怎么跳,没想到田亚霍腼腆地说:“其实这首歌我今天是第一次听到……”葛西瓦惊讶地说:“对欸!有这首歌时你都还没出生!”一旁的工作人员赶紧搜寻郭富城这首歌的舞蹈影片给大家一同观赏,现场六组歌手看得津津有味、嬉闹声不断,最后众人再合唱练习最后一次,刘明湘跟郭修彧更自告奋勇要帮忙合音让表演更动听,大家一起在练团室中摇摆大合唱并做出经典手势,气氛非常欢乐,期待下周他们在小巨蛋的舞台上的演出闪耀超新星光芒!

除了表演阵容之外,颁奖嘉宾也是每年hito流行音乐奖最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今年hito流行音乐奖特地邀请风靡80-90年代的玉女歌手林慧萍,身为乐坛大前辈的林慧萍将颁发hito男女歌手、乐团等重要奖项,相当具有传承的意义!林慧萍此次现身hito流行音乐奖,是她睽违多年与大家见面,也希望藉由这个音乐盛会,和好久不见的粉丝们say hello,让大家重温玉女的风采!

2017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即将于6月4日隆重登场。

(责任编辑:叶萍)


六组超新星歌手献唱经典歌曲 〈对你爱不完〉(台北之音)


安心亚+八三夭将在2017 hito流行音乐奖上合作合唱彼此歌曲(台北之音)


玉女林慧萍力挺hito盛会担任颁奖人(台北之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