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自杀式维权还要走多远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讯】2017年5月27日中午,在西安的街头,我亲眼目睹了13人一起站在楼顶以自杀的方式维权,因为走访了多个部门无果,案由是非法融资,苦主是投资人。

事情是这样的,他们用自己的资产投资期望可以获取丰厚的收益,然而事与愿违,此项融资涉嫌违法犯罪,暂时被冻结的融资账户一旦被解冻,如果发生融资方卷款潜逃,那么投资人将血本无归,情急之下,借13人一起跳楼的形式引起高层的重视从而解决问题。

虽然并未形成事实悲剧,但是,政府动用了消防车、120急救车、特警、警察、社区等公共资源,投资人将面临罚款、行政拘留或者刑事拘留等等处罚。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叫做战略需要付出战术的代价?!

窥一斑而见全豹,这样的悲剧屡屡发生,板子又屡屡打在老百姓的身上,并且是重重的?不手软不留情,稳、准、狠一步到位!

权贵造孽(违法乱纪、胡作非为)可以轻描淡写(避重就轻),甚至逍遥法外、理直气壮,百姓被迫维权却困难重重、如履薄冰、举步维艰!轻则伤痕累累,重则家破人亡。

我自己就是一个鲜活的范例,由于2010年9月27日无辜被厂长崔高汉非法单方面终止劳动关系,无任何法律文书、无任何书面文书、无一分钱安置,开始艰难维权,,历时7年,先后被非法拘禁7次、非法行政拘留5次、刑事拘留1次、2次差点被扭送精神病医院、被非法侵入住宅投毒1次几乎丧生、无数次被绑架、被殴打辱骂、被迫跳过楼、开过瓢、切过腕、服过毒、历经磨难、九死一生,却至今无果。

2017年5月14日至17日,我第7次遭遇非法拘禁,仅仅因为在极度恐惧和无助的情况之下拨打了110向警方求助,在被关押期间遭到恐吓:“如果你敢逃跑,抓回来扒光了衣服用黑皮管子把你抽烂打死!如果敢让我不痛快,让你家人一个个离奇死亡、查无可查……”执行单位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街道办事处。

为此数天内我的足迹踏遍了西安境内所有相关的部门,全都不受理,并且全都不给出具任何书面文书,都是二传手导航站。唉,苦哇!民告官,难于上青天!

试问:要将社会推向哪里?!要把善良无助的人民群众逼成什么?!杨佳吗?!自杀式维权还要走多远?!

面对强权一再凌驾于法律之上,弱者无力又无奈,只能流血又流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何时才能掷地有声、落在实处?!何时官民关系才能纳入良性互动的轨道?!依法治国,法在哪里?!

一级临控人员维稳难民陕西康素萍

2017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陈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