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西西比州3户人家遭枪击 8死1嫌犯落网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讯】当地时间5月27日晚,美国密西西比州林肯郡郊区发生枪击事件,有三户人家受害,共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括一位警察。目前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犯,犯案动机正在调查。

美国密西西比州当局表示,林肯郡郊区有三户不同人家发生枪击事件,共造成8人丧生,其中包括一位警察。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犯。

林肯县警长拉盛(Steve Rushing)证实说,警方周日早上抓捕了35岁男子古德波特(Willie Cory Godbolt)。

当地媒体报导,遇害警察是到一户民宅调查求助报案期间,遭遇枪击的。

美联社报导,密西西比州调查局发言人说,遭遇枪击的这三户人家,其中两户人家住在布鲁克海芬(Brookhaven),一户则住在波圭契托(Bogue Chitto)。调查人员正在三处地点搜集证据。

他说:“尚未对嫌犯提出指控,讨论犯案动机还为时过早”。

目前还不清楚嫌犯的行凶动机,以及行凶前是否认识那些受害人。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