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州男子电车刺杀乘客 2死1伤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讯】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轻轨电车上发生凶案,1名男子对着两名女性,其中1人披着穆斯林头巾,咆哮仇恨带偏见言论。电车上的乘客试图叫男子停止,结果他拿刀刺向乘客,造成2名男子死亡,1名男子重伤。

警方已证实攻击者身份,是35岁的波特兰人克里斯提安,他在的攻击事件后不久落网,周六被警方控以重罪。

警方说案件发生在周五晚间,克里斯提安在车上开始用种族主义内容骂两名妇女,共有3名男子因出面阻止其行为而遭到攻击,53岁的贝斯特当场死亡,23岁的梅许送医不治。

另一名受害者,21岁的佛莱契尔仍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他伤势严重,但并无生命危险。

被辱骂的两名女性,在警方到达现场前就已离开。但稍后也与当局连络,但并未透露她们的身份。

受害者梅许的母亲在脸书上证实儿子的死讯,她写道:“他是个英雄,在另一个世界也会是个英雄。闪亮的星星,我永远爱你。”

警方说根据法庭记录凶嫌克里斯提安几年前曾犯下抢劫和绑架罪行入狱,周一他将出庭受审。

新唐人记者严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