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晴天树下谈情遭雷劈 泰情侣一死一重伤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讯】晴天,坐在大树下谈情说爱玩手机,一对泰国情侣竟然遭到雷电劈中,女士被烧焦头发,伤重不治身亡;男士则身受重伤,仍在医院抢救。

外媒报导,来自泰国猜也奔府(Chaiyaphum)的27岁女子素芭拉妮(Supranee Kheunkankong)与30岁的男友,周三(5月24日)到佛丕府(Phetchaburi)的七岩滩(Cha-Am beach)游玩,当时尽管天色有些昏暗,但并没有打雷下雨。

素芭拉妮与男友选择在一棵松树下,铺一张塑料垫子,坐在上面说情话,也一起各自玩各自的手机。

这时,一道雷电击中松树,导致素芭拉妮右侧头部被击中,血从鼻子、嘴巴和耳朵向外涌出。素芭拉妮的男友也被击中,导致左腿烧伤。

接到报警,警消人员将两人紧急送医抢救,然而素芭拉妮不幸在前往医院的途中死亡,而她现年30岁的男友仍在医院治疗。

泰国媒体报导,全球有不少持手机被雷电击中的案例发生。请读者朋友留意,在天气不佳,有可能发生闪电雷鸣的天气,尽量不要拿手机在户外停留,更不要在闪电天气,在户外用手机打电话。


大晴天,泰国情侣坐在树下玩手机遭雷劈,一死一重伤。(thaivisa.com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