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分享原始生存技术 神秘吸睛让人叹为观止(视频)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讯】专门分享原始生存技术的知名YouTuber“Primitive Technology”频道,制作者从来不在影片中出声,兴趣是在森林里盖一堆原始又有用的东西,吸睛程度让人叹为观止。影片只要一推出,就会掀起网友热议,吸引超过百万人次浏览。

这位制作者可以用土跟竹子盖出通风设备良好的房子,也曾教授过如何在原始生活中打造鼓风机“炼铁”,或利用火窑烧砖,还曾做过弓箭、斧头、种树薯和抓虾。

每次影片上线仅一、两天就吸引超过百万人次浏览,让不少网友赞赏。

有网友说,这名制作者来自澳洲北部昆士兰人,拍的东西都是在澳洲昆士兰岛的北部,十年前就开始玩野外求生的东西,也会盖石板屋等。

相关视频:

频道介绍也指出,这些技巧都是看书和上网学起来后,不断尝试摸索出来的,然后偶尔到野外拍片,并非真的住在野外。

相较其他网红,“Primitive Technology”神秘又吸睛,整部影片风格没有任何对白,不讲话就能有累积至上千万次观看,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超级崇拜。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