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整形落脚圣谷 皱纹色斑通通Out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讯】整形,就像把身体当成艺术品来雕塑。要成就艺术品的美丽,还得有工匠的巧手。

Dr.Midas整形诊所院长Han Tae Choi:“我们的干细胞治疗获得IRB正式许可,是美国首家获准的韩国整容中心。”

Dr.Midas的多样化服务,服务的客户包括高官政要以及好莱坞艺人明星。这次在亚凯迪亚开设的分院,希望更深入社区。

整形外科医生Lawton Tang:“我们拥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你进了这扇门,不管是皮肤问题、减重问题,或者你想让自己更美更开心,我们会在这里服务整个社区。”

Dr.Midas拥有全美顶尖的半永久性除皱治疗,透过施打促进脸部胶原蛋白再生的美容针,不用进行手术也能让脸部变得平坦,效果最少可以维持五年。

Dr.Midas整形诊所院长Han Tae Choi:“去除法令纹或嘴角纹,比如说她嘴角皱纹的情况,通常第一次治疗要打三针,价格约在两千至两千五百美元之间,通常法令纹要价三千五百美元,依照皱纹的深浅情况,价格不一。”

院长本人也是除皱治疗的爱用者。

Dr.Midas擅长的治疗,还包括双眼皮手术、消去眼袋、去除色斑和老人斑等。

整形外科医生Lawton Tang:“我们有一个医疗监督的减肥疗程,帮助数千人在六周内减去10磅至30磅,但我们透过健康的方式,可以维持体重。”

新开张的Dr.Midas分院,位于亚凯迪亚圣安妮塔购物中心内。(400 SBaldwin Ave F-18,Arcadia,CA 9100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