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皮肤过敏奇痒 独门绝招护肤 惊呆网友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讯】台湾女艺人舒淇参加戛纳电影节,饱受皮肤过敏困扰,在微博晒自己的“终极法”,称“好梦不再痒醒”,让网友惊呆,笑喷也心疼。

舒淇每次都美美的亮相,皮肤看起来充满胶原蛋白,水当当的。台媒报导,其实舒淇的皮肤长期受过敏的困扰,曾经被媒体拍到满脸缠着纱布,从医院离开。

近期,戛纳电影节,舒淇光鲜亮相,看起来心情不错,皮肤看起来也很好。不过她5月25日在微博晒自己的睡觉装扮,让人吓一跳。

舒淇在留言中说:“隔绝敏感源睡之终极法,愿今晚好梦不再痒醒。”配文的照片中,一个人反穿着粉红色奥特曼样式服装,整张脸都蒙在衣服的帽子里,躺在床上准备入睡,让网友惊呆。有的觉得她太滑稽,称这是“独门绝技”,有的则心疼她因过敏无法安眠。


5月25日,舒淇在微博晒照片,全副武装对抗过敏症。(微博)

舒淇曾担任2009年戛纳电影节的评审,今年,她受邀出席电影节70周年的庆典晚会,并选择一袭亮黄色礼服惊艳红毯。舒淇在晚会后曾说,感谢化妆师的巧手,帮她遮住了脸上过敏的红肿部位。


5月23日,舒淇一身黄色礼服,走戛纳电影节红地毯。(Antony Jones/Getty Images)

这次到戛纳,舒淇还与范冰冰拍合影,让人称赞:“两个大美女!”


正在戛纳电影节担任评委的范冰冰,发与舒淇合影,破不和传言。(微博)

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在台北,本名林立慧,高中开始做业余模特,1996年开始到香港发展,被导演王晶发现,从此踏入影视圈。


2015年5月24日,舒淇走戛纳电影节红地毯。(LOIC VENANCE/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