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妈闯红灯吃罚单 法官请女儿审案 小女孩的解释亮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讯】美国裁决交通罚款的Frank Caprio法官这次裁决的是一位闯红灯的妈妈,他再一次邀请小朋友来帮助判案。来看看小姑娘怎么给Caprio法官出的主意,法官是怎么反应的吧,太可爱了。

Caprio法官看到这位母亲带着女儿紧张的出庭,他先问这位母亲是不是很紧张,之后请她的女儿Alexa到他的身边,请小姑娘帮他断案。

小姑娘跟Caprio法官一起看了母亲闯红灯的录像,之后解释说:“妈妈当时害怕,因为路边站了一个男人。”

Caprio法官问,是不是妈妈担心男子会在她停车后拉开车门,小姑娘说是的。

就这样,一来一回中,Caprio法官认为教育这位母亲的意义已经达到了,所以并没有处罚这位母亲,而是请她给女儿买一顿早餐。母亲则愉快的回答,会给女儿买一份甜甜圈当早餐。

这个过程有多温馨?快来看看视频吧!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