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口红涂法”能反映出人格特质 看看你是哪一种?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口红是女人必备的化妆品之一,由于每个人使用习惯的差异,口红的形状会有所不同。从这些口红的形状中,能看出其所对应的人格特质,下面看看美国化妆师Cynthia Christ对女孩们长期观察,所得出的结论,有人说超准!

1、维持原状

说明你是个遵守纪律、有原则的人,对不喜欢领导别人,有点害羞的你,却很有自我意识,对事情有特别的想法。

你没有一大批朋友,却有几个真心、互相扶持的好友。当你们一起旅游,遇到需要深思熟虑的规划时,都是由你主持。

2、尖角形

你热爱享受生活,分分秒秒都要过得充实,再苦再累也要早起上瑜珈课或冥想。

因为你坚持做自己,别人会觉得你像个谜般难亲近。你看起来有点活在自己世界里,陷入任何僵局时,你会用自己的方式转念,并且能轻易找到简单的解决方法。

3、平面形

你是个要求完美的人,对任何事情都有自己一套标准,很在意自己的外表,只能接受完美的登场,身边的朋友对你的求好心切感到无所适从,但却你很值得依靠。

你也是个很俐落的人,能很快适应新挑战。不过,你在做任何决定前,都会先寻求朋友及家人的意见,因为你在乎他们的感受。

4、不规则形

说明你总是活力充沛,想像力丰富,对于生活总是抱持乐观,是个能获得大家喜爱的朋友。

你会能帮助朋友们排优解难、听他们说话,常为自己如此有正义感而懊恼,但当事情发生就是会忍不住去做。因此你容易陷入爱情的泥淖中,就像个孩子般纯真。

5、抛物线

对于与自己认知以外的论证有些偏激,但你仍愿意倾听,或许不会采用。

你觉得有几个知心朋友就好,只想花心思在跟真正喜欢的人在一起,具有相同的理念的人让你安心。

你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且能给予实质建议的特质,你会成为聚会时的核心人物;但磁场合不合,是件很重要的事。

6、凹陷

朋友们在感情或工作中出了问题,马上就会征询你的意见,你会花时间帮他们找答案,无论在自己的生活、职场与爱情世界里出什么问题,你都能做出最妥善的处理与选择。

你喜欢冒险,交朋友对你而言很轻松,尽管你深陷一个复杂的角色中,但却享受靠自己成功解决的感觉。

7、圆弧状

你个性温和、公平且细心,没有什么事情能干扰你的情绪。当身边的人发生口角时,你会成为他们的调解人,直到“战争”平息。

朋友们非常依赖你,你也喜欢他们,甚至会用些惊喜的小礼物回馈他们,你是朋友生日派对的主持;在朋友眼里,你就是个超棒超好的人。

8、弯曲状

你个性可爱又好相处,大多时间总是让人觉得亲切,但有时候会很顽固。你勇于冒险,一心想着怎么样能让生活更好,因此不会错过任何能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机会,你的积极让身边的朋友都感到佩服。

(编辑:钟正慧/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