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联储发布最新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同意应暂停升息,直到有证据证明近期经济放缓只是暂时性的,另外,绝大多数决策者支持今年开始逐步缩减美联储持有的公债和抵押贷款支援证券。

2. 今年4月新车和货车销量连续第4个月下降,经销商平均要70天才卖出一台新车,远高于60天历史平均水准,显示美国的汽车市场正在走下坡,今年以来美国汽车产业已经裁员4,000人,分析师预测今年汽车销售额将下降2%,2018年进一步下降5%。

3. 美国最大服装零售集团Guess公布上季财报,营收4.58亿美元,同比增长2.2%,优于预期,主要是国际业务销售强劲成长,使得净亏损收窄为2,13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24美分,Guess预期本季收入升幅介乎2%至4%,每股盈利介乎8至11美分。

4. 美国航太与工业大厂奇异电气表示,面对极具挑战的石油业整体环境,以及设备价格有下行风险,集团要达到明年每股盈余2美元目标,具有挑战性。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