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户购买力强劲 休市房地产欣欣向荣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上周日,美南妇女工商协会在West Oaks Mall举办了地产讲座,请来众多的业内专家分析了休斯顿房地产的走向和未来趋势,帮助人们了解地产投资,以便做出正确选择。

专业人士十分看好本地的房地产前景,因为休斯顿医疗、能源、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机会吸引了大量的人才搬迁过来,而他们有很强的购买力。

凯威地产专业房地产顾问王艺达:“现在的市场是迁徙之年,因为年轻人比较多,20岁、30岁、40岁,所以他们的购买和租赁能力都非常强壮,在未来的10年20年它的前景是非常可观的。”

而这里较低的物价也吸引了更多外州和海外的投资人。

凯威地产专业房地产顾问王艺达:“因为东部的消费各方面相对会比我们这边价位高,同等的投资它在这边的回报率会相当的高,相比来讲就是6%,7%或更高8-9%,那一般他们在外州这些投资可能到4-5%。”

同时休斯顿地区的经济趋于多元化,不像30年前会几乎完全被石油工业左右,而且现在石油价格也有所回升。

达心地产负责人唐心琴:“不过呢,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曙光,2017年房地产已经开始全面的回升,要比2016年好很多,一个成功的房地产经纪人,在低的时候你一定要守得住,你只要守住,跨过那个难关,将来前面就是一片光明大道。”

在贷款方面,美联储宣布今年会加息3次。年初已经涨了一次,到年底还会有两次,所以专业人士建议贷款要尽早。

群智贷款负责人Michelle Young:“如果要的话,尽快,利息铁定是要涨的,涨多少不知道,除非你还在观看,是另一回事,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心要买的话,我觉得应该要锁定利息了,要开始做了。”

这次讲座由美南妇女工商协会主办,涵盖了购买房产、贷款、保险,房产评估到相关的法律咨询等多方面内容,希望为相关人士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和机会。

新唐人记者孙玉玟、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